灬时砂灬

|・ω・`)谁说只有女生能用LOFTER的

【狼兔の白色情人节】给雷格西的一封信

亲爱的雷格西:

        最后还是不想用敬语呢。

        本来想在今天和你好好出去玩一天的,毕竟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呢。可是你却一直不回我消息,打电话也不接……怎么说呢,我竟然感觉有些习惯了。说实话,作为一个男朋友来说,你可确实做的有些差劲了呢。明明在和女孩子交往,却总是让人家有守寡一般的感觉……我已经不知道独自度过了多少个寂寞的夜了……就连各种生理期都要自己解决!!!还要被那个谜之代课老师惊吓。

        不过谁叫我是个付出型的女孩呢……我写这封信也不是为了发牢骚的。我只是突然想和你说说话,说说之前我们各自或者一起经历的事。我的过去……相信你也有所耳闻,我也不愿意再多说起,只是现在每次想到这些事,我的脑海中都总是会浮现出你的身影。雷格西,真的很感谢你的平视呢。没有怜悯,没有同情,一直注视着真实的我……这也是我愿意赌上性命爱你的理由。愿意正视迷你兔的大灰狼,不抓紧机会的话,我上哪里去找第二只呢。

        但是在下定决心之后,我却发现,我还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了解你。你似乎一直在贯彻着你的信念呢……坚持调查校园的食杀案,并且因此食肉,甚至还为此退了学……说实话,当得知这些的时候,我似乎有些惊讶,又似乎并不那么惊讶。本来我确实只想和你在一起,过着被你照顾的生活,但是却没想到你竟会为此承担了这么多责任。我也没有什么能帮的上忙的,就只能一直坚持去活着,仅此而已,直到尘埃落定的那天。很幸运,我们都活了下来,但是你却添了那么多伤口……

        啊,读到这里,你可别担心我会因为你变丑了就不喜欢你了哦,我可不是那么肤浅的女孩。而且,不是有句话说,“伤痕是男子汉的勋章”吗。为保护我留下的伤,我都会记住的。嗯,作为一只迷你兔,我也没什么可以报答的,看来唯有以身相许了呢。唉~看到这里脸红了吧?你还是这么不经挑逗呢。

        其实我也曾怀疑过我们究竟能不能有结果……在你18岁生日那天发生的事,唔……还是不说了,你不许好奇前面我涂掉了什么哦。总之,就是……嗯,我也是经历过思想斗争才能有勇气继续这段感情的!哪里像你那样过得倒是洒脱,我不去找你,你都不会来找我的!

        还有你的情商,简直低到令人发指呢……在学校那天明明我都拉了你的领带,脸贴的那么近,你都不知道吻上来,还问我是不是喜欢路易!那次在黑市也是!不就是想让你亲我一下,你竟然给我报账……我像是会在意钱的女孩子嘛!

        咦,不知不觉间又发起牢骚了。还不是雷格西你那么蠢!我都不知道娇惯你多少次了!在你走入社会后,我也尝试过了解你的生活。和你一起去黑市也并不是临时起意,我只是想更加了解你而已,哪怕是用危险的方式。本来迷你兔的生命也就不值什么吧……啊,不过为了你我会好好注意的,你别担心哦,你已经担心的够多了。

        话说,后来我才知道你那天竟然是被吓白的,真是太搞笑了,哈哈。不过,也谢谢你那么担心我。会因为把我吃掉而了结自己,这份决心确实值得表扬。嗯,下次我不会再随便去喝番茄汁了。另外,我睡相不好,下次,如果影响到你睡觉的话,就把我抱紧好了。听说侧躺不会打呼噜,这样我们就都能睡个好觉了呢。

        说起睡觉,还有一件事我在意好久了……明明知道我是兔子,在那方面却还是那么腼腆,雷格西你是故意的么?明明我都看过书,狼在那方面明明是“绝伦”,你还不愿意给我展示展示嘛!哼哼!雷格西我告诉你,下一次,我绝对要让你“缴械投降”!

        嗯……就先写到这里吧!如果你能看到就赶紧联系我!别成天让女孩子担心!

                                               

     

                                                           小春




       “额……”雷格西额头上拉下三条黑线。“小春,那个……”

       “不用再解释什么了!”小春在一旁摩拳擦掌,邪魅的笑容看的雷格西尾巴都炸起来了。“没想到今天你还能回来呢……按照信上说的,今晚,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小春?等……等一……”大灰狼话音未落就被小兔子扑倒了。

       看来,今晚是小兔子尽情享受她的猎物大灰狼的时光呢。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