灬时砂灬

|・ω・`)谁说只有女生能用LOFTER的

【狼兔】这游戏打不下去了

可能会搞笑警告


不知道能不能过审……(狗头)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我不做人了


        今天路易的心情不太好。

        至于原因呢说来话并不长,还是因为雷格西和春那两个家伙。不过这次并不是什么决斗失利或者婚前抑郁之类的东西,而只是因为一局游戏。

        路易发誓以后再和雷格西开黑就把自己的另一条腿也让他吃掉。

        今天是一个周末,也是某只年轻有为的总裁鹿难得轻松的一天 。无奈劳碌成常态的路易一时间却并不能想到什么消遣方式,于是不知不觉间便和雷格西在手机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

        “啊......路易前辈也会觉得无聊吗?”雷格西即便是在网上也依旧那么憨呢。“不然呢?”路易斜躺在沙发上,“我这样一条腿的也总不能成天出去闲逛吧。那你平时空闲时会干些什么?”

        给一个靠谱点的答案吧傻狗。按下发送键后,路易默默地想着。

        “要不一起打局Glory of Kings吧前辈?”这是雷格西的回复。

        哈,我就知道。路易将头也靠在了沙发背上,头上的鹿角与壁纸摩擦发出一声轻响。

        最后路易还是打开了游戏。

        虽然雷格西表面上看起来很直球,但是在游戏里还算是有一定的操作和意识。”总之应该不会到拖我后腿的程度吧。”路易想着,在游戏中选中了角色【半神之弓】,并带好了召唤师技能“狂暴”,而雷格西选择了【惊鸿之笔】并搭配了“闪现”。

        哦,雷格西竟然选择了难度这么高的角色,有想法。路易看着进入加载的游戏开始沉思,难道这厮趁我最近忙碌习得了什么秘籍?路易如是想着,雷格西应该不会做太不靠谱的事情吧。

        这是年轻的赤鹿对大灰狼的最后的信任。而另一边......

        “小春......我不太会用这个......”雷格西额头上出现了汗珠。“不会用试试就好了嘛,这个角色可比你刚才选的那个壮汉好看多了。”小春靠在雷格西身边晃着两只耳朵。“好吧......希望路易前辈不要怪我。”于是雷格西在兄弟的段位与女友的欢喜之间做出了选择。

        然而这一切并没有如此结束。

        其实要说开局还不算艰难,在路易版本优势的角色火力下,即便 中路的某狗子发挥不尽如人意,本方还是赢得了优势。问题实在游戏进行了八分钟后,玩家们发现场地中的【惊鸿之笔】操作越发迷幻了。技能总是丢歪,大招再也没有使用成功过,甚至连走路都变得歪歪扭扭的。看着逐渐祖安起来的路人队友,路易觉得有必要去了解一下情况。

        此时他还不知道接下来他将面对什么。

        “雷格西,把语音打开。”路易切出游戏,在先前的聊天中发出消息。“现在不太方b”雷格西的回复已经打不完整了。“你到底在搞什么?现在给我把语音打开!”忍无可忍的路易发送了一条带着怒气的语音过去。收到威慑的雷格西打开了语音。

        不过憨憨的狗子明显又误会了。路易只是让他打开他们两兽之间的语音,但雷格西却直接点开了游戏中的队伍麦克风。

        于是游戏中开始传出不妙的声音。

        “路......嗯......路易前辈......”雷格西的一句娇喘直接惊得路易停下了操作,被对面的【信念之刃】连续捅了四刀。反应过来的路易连忙打开“狂暴”回击,但还是抑制不住手上动作的颤抖。

        “前辈......对不起......我......小春......嗯啊!”麦里的声音让其他的队友全部沉默了。

        “这......”队友甲缓缓打出一句文字。

        “所以说你刚才角色扭来扭去竟然是?”队友乙在地图中的大龙前停止了攻击开始打字,被大龙几巴掌拍成了残血。

        “对面的有种别过来,我们中单在‘办事’呢。”队友丙直接私通军情。

        路易现在觉得如果不是有角,他现在一定会把自己的头塞在马桶里。

        “前辈......对不起,我,哈啊......”雷格西的声音和喘息还在不断地传来。

        “咦,一听就知道老口技了。”队友甲边清理兵线边说。“好像都有十分多钟了,不愧是中单DPS啊,输出持久。”打野的队友乙说着贪了中路的兵线,并且观赏了一下塔下乱抖的【惊鸿之笔】。

        此时的对面也明白了事态 ,开始撺怼着雷格西只要打开全体语音,他们直接投降。

        “前辈......”雷格西的声音逐渐萎靡。“把麦关掉。”路易努力控制着声音不再颤抖。“以后别再叫我和你打游戏。永远别叫了!”说着直接退出了游戏,将手机一把甩出,从客厅直接丢到了卧室的床上。

        等那天晚上茱诺来路易家过夜时,心情平静些许的路易又打开了游戏查看,无视掉中途退出的惩罚,那局游戏竟然赢了。路易顿觉无比心累地倒在了床上。

        路易不想思考这局游戏是怎么赢的。

        茱诺见状询问,路易于是抱着你不仁我不义你公然开车别怪我说出去的信条向茱诺道来了今天的魔幻经历。

        “这样啊......”早已被雷格西磨平了心态的茱诺并没有很震惊。“前辈......你不会是在羡慕吧?如果你愿意其实我也可以试试......”

        路易看了看茱诺的狼牙。

        “免了。”




我没有迫害路易,我没有!

评论(1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