灬时砂灬

|・ω・`)谁说只有女生能用LOFTER的

【狼兔/短文】逆流的时之砂

没错这次不是一发完的短文了,是长文

未完结持续更新中

会有两只见外公桥段

敬请期待吧



       晨。公寓里的闹钟罕见的没有响起,这也正说明了,今天是难得的假期。

       在没有工作的日子里,雷格西一般都不会急着睁开眼睛。试问谁不想能多睡会懒觉呢?再说小春还在自己怀里熟睡,雷格西是绝对不忍心弄醒小春的。灵敏的嗅觉能感觉到小春的气息,完全不需要惊慌。

       不过今天情况有些特殊。意识已经清醒的雷格西双手环在小春的腰间,他能明显地感觉到今天的小春似乎不太一样。

       就是……变大了不少。

       难道……小春终于长高了么?现在感觉都和我一般大小了,长的好快……等等,兔子和狼一般大小?

       不对劲!

       雷格西猛地睁开双眼。眼前是熟悉的白色毛发,不过似乎变的更加柔软了,气息中也多了一丝奶香的味道。嗯……雷格西轻轻抽出环在小春身上的双爪,缓缓坐起,揉了揉眼睛,终于看清了眼前的白色身影。

       刚刚抱着的是小春没错,可是眼前这个小春……

       为什么是幼年形态!还有我的视角为什么这么低……

       嗯?雷格西连忙跑到落地镜前。大大的镜子中,赫然是一只幼年小奶狼。

       妈耶,坏事儿了。雷格西呆在镜前,一时不知道该抱有哪种情绪。

       还能不能变回来了?怎么向其他人解释?接下来怎么生活?……我和小春现在这样算不算早恋?

       不过小春终于和我一般大小了……雷格西想着,悄悄挪回了卧室门口,看了看仍旧熟睡的小小春。显得格外宽敞的大床上,白色的小兔子安静的睡着,阳光下睫毛一颤一颤的,还无意识的吮着自己的小爪子。

       小小春好可爱啊。小雷格西红着脸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鼻血。

       值了。草食控小狼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冷静下来的雷格西开始思考事情始末。为什么会突然变小呢……雷格西用小爪子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努力回想着昨天的一切。昨天……昨天……昨天也是假期……一觉睡到太阳高照,中午和小春一起去外面逛街吃饭……傍晚独自散步的时候……被街上的推销者硬塞了瓶酒……

       酒?

       那瓶酒有问题!

       雷格西想起来了,昨天回来后自己没多想就尝了一点,味道怪怪的但是还不错。小春也喝了一杯,之后感觉很困,就直接睡下了……得赶紧检查一下那瓶酒!

       小雷格西跑到餐桌前。平时对他来说低矮的餐桌,如今却变得无比高大。雷格西手脚并用,在空中蹬了好几下,总算爬上了椅子,单爪扶住桌边,小狼努力地去够那瓶酒。

       够到了!小雷格西将塞子尽可能塞紧,抱住瓶子跳下椅子。安全着陆后,雷格西开始端详起了瓶子的包装。

       “秘制混合风味酒……”雷格西旋转着酒瓶,“配料:水,朗姆酒,清酒,葡萄酒,伏特加,大麦酒,蓝香橙……”

       还真是“混合风味”酒呢……雷格西继续阅读,“马奶酒,青稞酒,APTX4869……”

       嗯?

       为什么要在酒里加这种东西啊喂!蜗牛不是牛,壁虎不是虎,APTX4869也不是酒啊!这种东西搞不好会死兽的好吗?难道我在大街上遇到的是什么犯罪团伙吗?我又没看到他们的商业机密干嘛谋害我啊……

       要是真的变不回去了怎么办……就这样重新成长吗,和小春一起?

       额,和小春一起?

       好像也不错……

       正当雷格西思维自由飞翔的时候,卧室中的小春也睁开了双眼。“唔嗯……”小小春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咦,今天早上起来怎么感觉有些奇怪……床怎么好像变大了?还有,雷格西去哪里了?

       “雷格西?”小小春呼唤着男友,却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声音竟然奶声奶气的。“小春?你醒了?”雷格西也总算停止了胡思乱想,跑了回来。

       听见回应的小小春向门口看去,只见一只小狼从门口出现,而且……身无寸缕。

       “啊啊啊!”小小春用被子裹紧了自己。怎么回事?这是谁?怎么进来的……等等,幼崽的话好像也没什么危险……不过刚才是不是被看光了?

       “啊!”雷格西也被小春的反应吓了一跳,意识到小春可能还没有注意到变化,连忙摆着双手,低眉顺眼地解释:“小春,那个……我……就是雷格西……”同时用小狼爪指了指小小春,“你也变小了。”

       “唉?”小小春听罢连忙低头,嗯……胸前彻底平了……四肢和身体也变娇小了……好像真的是缩小了……确认完毕的小小春缓缓抬起头,用空洞的眼神望着一旁低着头摆弄爪子的小狼。

       “雷格西知道这是怎么了吗?”被问到的小雷格西炸起了尾巴,又耷拉了下去。

       “抱歉……”于是道明事情原委。小小春坐在床沿晃着双腿和耳朵听着雷格西的解释。了解了来龙去脉后小小春并没有雷格西想象的那样不淡定,而只是从床上跳下来,捏了捏小狼的脸。“emmm……既然这样了那就接受吧,”说着对小狼展颜一笑,“其实变成小孩子也挺好玩呀。”

       小小春的治愈笑容令雷格西被捏着的脸蛋迅速升温。轻轻拿开小春的手,雷格西把头别到一边,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那……那接下来该怎么办?”

       小小春却没有立刻正面回答问题,而是饶有兴致地看向了小雷格西的身体。“那个不着急,我现在突然好奇……幼年小狼的♂♂是什么样子的,来,让我康康~”

       “唉?”小雷格西没想到这突然的转折,呆立原地,便马上被扑倒了。“放心,只是看看啦,现在这样也不指望你能做♂什么的!唉,害羞什么,大不了我也给你看咯~”

        雷格西试图挣扎,但无奈现在两兽身段相同而他又喜欢了对草食留手,被小小春完全镇压。

        “唉?什……小春等一……”小雷格西话音未尽便被小兔子的三瓣唇堵住了。

       嗯……好……好吧……小雷格西放弃抵抗了。

       一番“研究”后,脸带红晕的小小春直起身来,转身背向躺在地上红脸喘息的小雷格西:“嗯,还不错……”接着耳朵一竖,“应对的办法的话,我觉得现在以我们两个自己行动恐怕连早饭都没着落,不如先找个外援吧。”

      于是某只工具鹿接到了一通电话。

      “歪,路易前辈?”电话里传来雷格西的声音,因为座机质量的原因有些电音。“嗯,什么事?”路易表面淡定的回话。每次这狗子打电话来准没好事……“啊……那个……”雷格西的声音开始吞吞吐吐的,接着传来一些杂音,再次出声的时候已经是小春。“路易,我们现在有点状况,想请你帮个忙。你现在方便过来一下吗?”听到小春的声音果然比那只狗子要安心一点。路易看了看今日安排,“嗯,财阀这边正好没什么大事。我现在就过去吧。”说罢转头对秘书说:“今天如果有人找帮我鸽了,哦不,推了就行。我明天再处理。”之后某鹿便走上了不归路。

       对了,刚刚他们俩的声音是不是有点奇怪?

       这边雷格西开始有些不淡定了。“小春小春真的要把路易前辈叫来吗?这样一会我们要怎么解释,会不会吓到他,还有我们现在也没衣服穿啊怎么开门,而且我们好像还够不到门把手……”小春却是淡定地跳上床,把枕头上的枕巾扯了下来,将其中一条扔到雷格西的脸上。“放心吧。路易是见过大场面的人,这点是不会吓到他的。一会开门我自有办法,担心没衣服的话就先把枕巾披上吧。”

       此时的路易已经根据印象精准的找到了两兽居住的公寓。说起来,这间公寓当初还是路易帮两兽挑的,毕竟雷格西没什么这方面的品味,小春对狼这样的动物的宜居户型也不甚熟悉,便由路易安排了。自那时起路易就有了一种老母亲的感觉。确实啊,从很早开始自己就一直在为这俩的感情做贡献呢。像什么丢条腿,婚前心理辅导,督战加油之类的自己什么没干过,真是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呸,我才不是男妈妈!

       路易强迫自己停止了胡思乱想,他已经站在了两兽公寓的门口。在他伸出手敲门的一刹那,他还未曾料到接下来他会看到什么。

      “来了来了!”“你快上来……”“撑住!”里面传来的声音让路易略微疑惑。不等他细想,门开了,路易拉开门,然后就看见了一只苦苦支撑的小狼崽和站在他肩膀上开了门的小兔子。

       “路易!”小小春开心地向路易挥挥小爪子,却一个重心不稳倒了下去,小雷格西连忙去接,结果却是双双摔倒。看着倒在地上揉脑袋的两只小兽,路易的脑子进入宕机状态。

      ????????????????????????????????????????

      这是什么?怎么?为什么……我……这……这是……这两只小的是哪里来的?!以我对那两只的了解绝不会是亲戚家的孩子……而且这小狼怎么跟雷格西长得这么像?这下垂的眼角,连弧度都一毛一样!小兔子也是纯白如小春,而且她也没有妹妹的说……

      难道……

      这就是传说中的……

      三年抱俩?

      时间不太对啊!这俩认识有这么久了吗?孩子都这么大了……推算推算除非他们在学校刚见面那会就做过事,不然不可能这么快的……

      嗯,但是好像也只有这种可能……

      woc雷格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狼!明明早已步入成人的阶梯在学校那会还装得如此呆萌搞得我都信了!这么说的话难道假期的时候小春提前回家是去生产了吗,然后一直偷偷养着?到现在这么大……高中生未婚先孕?且后代出现性状分离?竟然不是混血,哦我记得生物书上说异种情侣产生子代性状完全分离的概率是很低的……这俩还这么欧?这真是……

      丧心病狂!兽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亏我为了维系这俩感情付出那么多!结果早就有孩子了!真是渣狼!

      (雷格西:那我们俩生的孩子你为什么就说我渣?路易:小春这么可爱,要做了肯定也是你哄骗的!渣狼!雷格西:……前辈你滤镜好重)

      “路易?你怎么了?喂?”小小春一手拉着枕巾,另一只手敲敲路易的大腿!

       哦西八把小孩给忘了!路易惊醒并压制了心中奔腾而过的三万只提姆,不管怎么说,孩子是无辜的……我要冷静……说完蹲下,向两只小兽露出一个微笑。

      “你们的父母呢?蜀黍找他们有事。”

       两只小兽也蒙了。小雷格西直接一个手松,遮体的枕巾都掉了。

       “你瞎想什么呢!!!”“怎么可能!!!”

       可怜的工具鹿受到了两只小兽恼羞成怒的一顿正义之小拳拳爆锤。

       在经历了精神冲击和肉体击打后,在两兽的解释下,路易终于明白了真实的情况。“这样啊……”路易十指交叉放在嘴前一副沉思者的模样。“这种药我倒是听说过,不过没想到真的存在……现在复原的办法不明确,你们可能要这样持续一段时间了。需要我帮你们请假?”此时三兽是坐在餐桌旁,小小春晃了晃耳朵,瞟了一下一旁初次以这种形态见人,还有些不知所措的小狼,接话道:“嗯,也只能如此了……现在还有一件比较急的事需要你帮忙。”

        路易身体微微前倾:“嗯,什么事?”

        “帮我们买份早饭,还有适合我们现在穿的衣服……”路易:“……奥。”沉默的雷格西突然说话:“可是钱的话,现在……”路易摆摆手,直接起身出门,只留下一段声音:“我先垫上好了。不是太大的事,你们先等着吧。”

        本来想说“钱的话我这里还能找到一些”的小雷格西默默闭上了嘴。与小雷格西无比默契的小小春拍了拍小狼的肩膀:“我相信就算你掏钱路易也不会用的,你现在可争不过他,安。”

        于是两只崽崽静静地坐在桌边等待喂食。

        “前辈会买什么回来呢......”小雷格西将头放在桌面上。“大概是三明治之类的吧。”小小春把头和耳朵都放在桌面上。“吃完早饭之后要干什么呢......”小雷格西接着问。“emmm......”小小春的耳朵晃了晃,突然一个激灵。

        “既然变小了,不如就像小孩子一样痛痛快快地玩几天吧!”小小春直起身子,眼中仿佛有星星闪烁。“!”小雷格西的狼耳也竖了起来,却又软了下去。“可是就我们两个根本没办法行动吧......”“不是还有路易吗?”“这样麻烦他好吗......”“没事,相信我。”

        正在排队买早餐的某工具鹿打了个大大的喷嚏。“总感觉有人想安排我,兴许是错觉吧。”路易摇了摇头。

        半小时后,路易坐在餐桌旁啃着三明治,看着两只小兽欢乐地着热菜。两只小兽现在都已经穿上了自己买的新衣服,小春是一身纯白的小连衣裙,雷格西是一套褐色小衬衫和灰色长裤,样式简单,不过路易都是挑的质量最好的(不可避免地会有点小贵吧)。“真是麻烦前辈了,还专门给我们买了热菜......”“嗯嗯。”满嘴食物的小春也出声附和。路易没有回应,只是静静看着两兽吃饭。桌上是他买的热馄饨和汤,为了照顾两兽的不同口味,两份还都是不同的馅料。小春的是白菜萝卜,雷格西的是白菜鸡蛋。菜汤也是用小碗盛的紫菜蛋花汤和蔬菜汤。“......看到你们俩小孩子的模样,就忍不住想要买好一些了。”路易说着,咬了一口手中的三明治,“其实你们现在还蛮可爱的。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应该还会需要我吧。路易心想,旋即却又为自己的想法暗暗心惊。咦?原来我这么喜欢照顾别人的吗?难道我真的是当老母亲的料吗嘤嘤嘤

       “嗯......路易,接下来一天我们想去玩一玩......方便你陪我们去吗?”小春还是提出了请求。“好。”路易不假思索地就答应了。看来自己真的就是这命了......竟然还有点小高兴。

        “那吃完带你们去游乐园好了。”


 



←To be continuted……

评论(1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